SAM_0538.JPG (69.7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6-3 07:54 上傳
SAM_0537.JPG (73.4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)
SAM_0536.JPG (79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)
華夏建材 發(fā)表于 2012-6-3 08:08 三幅圖是不是同一個時間拍的,第三幅比較好看一些。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2-6-3 09:25 等開花了,再賞。
吖,阮阮 發(fā)表于 2012-6-4 16:47 支持一下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07:45 記得小時候我家那邊也有一大片的荷花塘~~那時候夏天經(jīng)常跟我家樓上的一個女孩子到處搗蛋,偷摘 ...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3 10:35 待到塘荷開花時 特邀版主共賞之 愿君莫怨路途遠
-安桐..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08:46 已經(jīng)含苞待放了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08:48 還沒有喂?
-安桐..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08:50 我已經(jīng)拍了哦 剛發(fā)在論壇了。。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14 08:32 看不出呀!小時候還是一個調(diào)皮的女生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