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2-6-11 07:53 樓主顛覆了三個銅錢小的吃苦,享受著用親情種出的碩果。
SAM_黃瓜.JPG (115.87 KB, 下載次數: 36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6-11 08:01 上傳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6-11 08:01 誰叫她們是親情啦
映山紅 發(fā)表于 2012-6-11 12:04 這黃瓜是在我姐家菜園拍的嗎?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2-6-22 19:34 我也特會種菜,遺憾在城里沒有地喲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6-26 14:24 擁有自己的菜園,就是擁有自己的開心農場,種菜的樂趣,不在于收獲多少,而在于享受種菜過程。
映山紅 發(fā)表于 2012-6-26 12:09 種菜也很有樂趣的,菜苗一天天地長,看著就養(yǎng)眼,甭說吃它。如果家人一起勞作更有意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