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6-20 16:27 “明年,我恐怕吃不到了喲!”表面上,公公似乎為自己沒有吃上粽子感到遺憾,但他心里想的,其實還是讓晚輩 ...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2-6-22 11:02 做為兒媳婦能有這樣的真情,我感動!文章情真感人!
映山紅 發(fā)表于 2012-6-26 12:19 因為我的公婆都是最勤勞最質(zhì)樸的農(nóng)民,值得去孝順。但生活中隔閡仍存在,尤其言語方面不是特別融洽。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2-6-26 22:22 有一顆善良的心,就是孝順,就是道德,就是你優(yōu)秀的品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