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 冰凝2010 多是個好字!多點,這是每個人的追求,多聯(lián)系,常常表達一個人在乎你的心情;多吃 ... 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20:51
回復 態(tài)度微笑 你也是呀!好兄弟 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20:53
回復 桐城市豪意電子 我想暈 再倒下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20:58
回復 桐城市豪意電子 我也要抱抱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21:00
回復 態(tài)度微笑 你也要常到我店鋪玩哦! 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21:02
小張兄,出來曬!恩家里人在這里還不出來呀 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21:05
回復 態(tài)度微笑 是樓主哦!也是你兄弟哦 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21:08
回復 態(tài)度微笑 看你倆抱來抱去我也想湊湊熱鬧唄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3-3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