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3:54 “文都墨痕”模塊發(fā)帖有點不大好使,沒有預(yù)覽功能,字體大小設(shè)定后,重新修改仍無效,就成了這個樣子。我本 ...
1.jpg (14.2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7-19 14:28 上傳
2.jpg (32.3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8)
青鳥飛魚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4:29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4:37 感謝青鳥飛魚指教,字體修改后,看起來舒服多了。敬茶!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4:44 人生自有千條路,條條通妙處。叔有美文,侄有壯行。佩服!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7:00 在茫茫人生旅途中,總有一條路是最適合自己走的。 感謝行香子先生賞評,握安!
桐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7:38 你家侄兒很有悟性,早早就知道社會就是一所大學! 前幾天還看了好多報道說多年前的很多狀元都不知道到哪里 ...
基督山子芮 發(fā)表于 2012-7-19 17:50 恩 就是就是 。。 我私下覺得做事還是比讀書累!太累了,賺錢太難了。。。。。還是讀書好,嘿嘿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7-20 07:25 欣賞疏桐老師的美文,謝謝! 大學不一定是春天,與少數(shù)人來說甚至是寂寥的冬天。
日月 發(fā)表于 2012-7-20 08:03 好一篇勵志文章!贊一個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2-7-20 09:22 欣賞美文~~~~~~~~~~~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7-21 09:47 讀罷此文,很有啟發(fā)!人生是一次長跑,開始領(lǐng)跑還不能算是成功,之后的發(fā)力還更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