閆青青 發(fā)表于 2012-7-25 08:46 我不會(huì)溜。
164116759 發(fā)表于 2012-8-12 21:56 去了幾次,一直等到那個(gè)場子的外場裝好,很失望啊,地上是水泥的,連水磨石都不搞,溜起來被小石頭一卡一卡 ...
安徽華豐珍禽725 發(fā)表于 2012-8-13 15:17 我都沒有聽過桐城還有這娛樂,我度書的時(shí)候最喜歡。哪天去看看怎么樣。不知道主體位置!求,,,,
現(xiàn)實(shí)的你 發(fā)表于 2012-7-26 07:37 我技術(shù)可以說還可以吧 什么時(shí)候開的 我咋不知道
手上的承諾 發(fā)表于 2012-8-9 17:26 桐城有溜冰場嗎? 我怎么不知道
l溜溜 發(fā)表于 2012-9-17 16:05 桐城最旺的溜冰交友群 189865198 期待您的加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