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7-28 12:00 樓主的文字貌似70后 韻味足啊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7-28 12:49 可以起個好名字的。
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2-7-28 13:33 版主好!謝謝你,在一起隨意聊天的話,感覺散,想不出題了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3 17:54 隨意寫作,輕松游標,也是一種樂趣。
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2-8-3 19:39 老師好!謝謝留下墨寶,寫的都是小學生作文,墨水點點,小魚漂游到文海里學吹泡泡。羞愧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