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00:07 兼職裝修和圖片處理嗎?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07:30 樓主與安靜的PS水平都很不錯的 我等需要學習。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8-3 12:46 我PS的技術(shù)不行的啊,我要找一個可以兼職的美工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8-3 12:59 剛才你已經(jīng)在群里咨詢了,你的技術(shù)簡單的PHOTO SHOP 還是行的啊,何必花錢找別人呢?
ゞ灬侒靜╰ 發(fā)表于 2012-8-3 13:10 忙不過來啊,哪有什么事情都自己親力親為的呢?
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2-7-30 23:19 幫頂,有需要找你喲
yoyo_118 發(fā)表于 2012-7-31 23:00 有QQ嗎? 我是開淘寶的。方便聯(lián)系~
愛的夢幻 發(fā)表于 2012-8-8 21:47 我,就是開店要身份認證,我以前的過期了,從新傳張老是不清楚,總是通不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