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
6月
26日在合肥解放軍
105醫(yī)院剖腹產(chǎn)產(chǎn)一男孩,
7斤
5兩,在住院五天時間里,因照顧不周,發(fā)生口角。
7月
1號出院,
7月
6號汪洋通知其父母從老家桐城來合肥提出離婚,我父母在不知道的情況下,猛然聽到消息,異常氣憤。隨后汪洋寫下離婚協(xié)議書(附件),晚上十一點他們帶著出生不到十天的寶寶回桐城老家,把我丟在合肥,當(dāng)晚我徹夜未眠,腦海里全部都是寶寶
……止不住的思戀,撥打汪洋電話無數(shù)次,他一直不接,萬般無奈之下,
7月
8號我打了合肥的幫女郎幫你忙熱線,
7月
9日記者帶我去他家看寶寶,我看到寶寶忍不住要抱在懷里,他家人說可以看但是帶回家不行,而汪洋也在家人的通知下三個多小時一直躲避和記者見面,
10日繼續(xù)調(diào)解無果后,我們回到合肥(幫女郎節(jié)目在籌備中
……)。到目前為止汪洋電話依舊不接,寶寶的醫(yī)院出生證明等資料全部在他手上,至今寶寶還是一個沒有戶口沒有醫(yī)療保險的黑戶。十月懷胎,一朝分娩,至今不能相見,不知理在何方!。。!
1.jpg (49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)
下載附件
保存到相冊
2012-8-1 10:12 上傳
看到這個信息,我腦袋有點亂,希望網(wǎng)友從不同角度來展開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