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明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2:57 善娘子: 這個“翩翩”是有點(diǎn)歡快之謂,是吧?改作“翩躚”可略為好了點(diǎn)?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8-2 21:56 既為日暮蒼茫,水天朦朧,何能見一水之清晰?孤鴻又何處照影?常常因為牽系家萬里才會生愁,是否用“秋愁長 ...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8-3 19:56 支持善良先生說法,不見“翩翩”二字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