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8-7 17:32 不愧為大家,十年磨一句啊。 問好,何先生!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7 18:30 疏桐先生好! 何先生非我,誰也? 呵呵!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8-8 17:08 我在《桐城網(wǎng)》上看到一篇關(guān)于蟋蟀的文章,最近那篇文章發(fā)表在《桐城報(bào)》上,署名“何某某”,昨天我在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