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8-10 11:10
難聯(lián)難對(duì),我們中楹會(huì)里都討論過(guò)。不好意思,我也想不出來(lái)。這是“陽(yáng)春白雪”,我唱的可是'下里巴人"呀!
誰(shuí)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2-8-10 15:01
老師討厭,指導(dǎo)我那么多還“不好意思”。我再想吧,文字上對(duì)上去了,但意境不太合。這才是“陽(yáng)春白雪”和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