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8-12 10:34
貌似5、6年前了吧,我喜歡將小詩(shī)寫(xiě)在自己拍攝的照片上,仿佛是擔(dān)心語(yǔ)言不可意盡,那背景就是我想表達(dá)的意思 ...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8-12 10:34
貌似5、6年前了吧,我喜歡將小詩(shī)寫(xiě)在自己拍攝的照片上,仿佛是擔(dān)心語(yǔ)言不可意盡,那背景就是我想表達(dá)的意思 ...
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