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的臉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0:32 你是版主嗎?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0:34 我不是版主,我是政委!
娃娃的臉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0:36 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有什么區(qū)別?反正就是管這個論壇的呀!。。。。。。。『呛。。。
娃娃的臉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0:39 不可以管別人?呵呵。。。那發(fā)鏈接你也管不了?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0:41 你就是發(fā)大家只活到四個月,我也管不了!
娃娃的臉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0:47 什么意思?四個月?什么四個月?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0:53 瑪雅預(yù)言不是說今年今年12月21日地球要完蛋嗎?
娃娃的臉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0:56 哦,,,你是說這個。『呛。。。。不要那么悲觀!積極點!生活還是要過的。『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1:01 當真?我是和你說著玩的!
娃娃的臉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4:13 要送玫瑰就要送真的!!!!!!!!!!!!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2-8-23 14:27 好吧,你把地址給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