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8-24 22:44 是不是鐵棚子那家?
晴嵐和尚 發(fā)表于 2012-8-24 22:45 就是落水橋上來第一家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2-8-24 22:48 那天才在那吃的,我外公說 前面一家也行,橋那邊的也行,就是不要吃這家的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8-25 03:33 抬杠,和尚說好就是好。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8-25 14:45 不知道那里的餃子是不是肉餡的。 出家人不打誑語不沾葷腥 看樓主圖片的確是和尚啊
晴嵐和尚 發(fā)表于 2012-8-27 08:29 謝謝你提醒,那餃子有素心的,是不是和尚好像與你也沒有什么關系吧?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2-8-27 11:46 呵呵,那我看錯啦。 有關系的,我不小心走了的話你可以超度我啊,省點小錢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2-8-24 23:42 和尚沒有說明白呀,落水橋?有兩家餃子店,一個在龍眠春曉的一側,一個在長生社區(qū)的地盤,你不管到那家,我 ...
晴嵐和尚 發(fā)表于 2012-8-27 13:46 人自度,不需要我的,鄭重!如果桐網的回帖也帶有攻擊,我可以退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