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 發(fā)表于 2012-8-27 14:41 和尚我已經(jīng)叫順口了,你不和尚也不行啊 不管是真和尚,假和尚,別人的“討伐”“攻擊”你何必掛懷, ...
眾生皆佛 發(fā)表于 2012-8-27 15:45 各位菩薩好! 有人問:什么是佛?答曰:佛,是有覺悟的人。人又問:什么是人?答曰:還在吃米的佛?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8-27 16:22 無奈老兄起個(gè)網(wǎng)名叫和尚,怎樣好叫怎樣叫,這又何必掛懷呢?何況和尚名字好啊,我也是和尚名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