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(xiāng)下行2.jpg (64.2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8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9-5 15:47 上傳
鄉(xiāng)下行5.jpg (69.5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1)
2012-9-5 15:51 上傳
鄉(xiāng)下行3_副本.jpg (107.3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0)
2012-9-5 15:54 上傳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9-5 17:08 這篇散文形散神聚,文字清新質(zhì)樸,有著濃厚的鄉(xiāng)土生活氣息。文中體現(xiàn)了作者對家鄉(xiāng)至誠至真的熱愛,也表達了 ...
海瓜子 發(fā)表于 2012-9-5 17:04 不錯。。。。。。
240k純帥 發(fā)表于 2012-9-5 17:22 我家在農(nóng)村 風(fēng)景很不錯 不過我不敢騎車回家 太遠了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9-5 18:14 鄉(xiāng)村泥土氣息格外香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9-5 16:17 音樂薩克斯《回家》怎么上傳不上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9-6 07:31 哈哈,你的老家在哪兒呀? 遠更好,可以慢慢的欣賞路邊的風(fēng)景。
240k純帥 發(fā)表于 2012-9-6 08:38 我在西安 怎么騎回去啊
寒冰雪劍 發(fā)表于 2012-9-6 09:57 也行啦,組織一支車隊,懸掛條幅打上“桐城家鄉(xiāng)你好,我回來了!”浩浩蕩蕩的行至桐城! 你 ...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9-6 12:25 我完全同意行香子的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