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9-21 08:55 一般我早上睡覺,很少出門,要是遠行,也多是選擇晚上出發(fā)。所以很久沒有看見朝陽或者露水了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9-21 09:35 文字很清新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9-21 16:57 樓主遠行上大學去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