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2-9-22 12:23 傷感的美,美的傷感..... 走累了的時(shí)候,坐下歇一歇,再走會(huì)好些.
浮生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2-9-22 12:33 沒(méi)有真情是寫(xiě)不出這樣的文字的! 的確好的心情絮語(yǔ),收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