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e7fda0ca3010[1].jpg (81.3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9-26 09:51 上傳
21021U2Y-14[1].jpg (79.8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6)
21021W2O-15[1].jpg (86.3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4)
n_10630047957252[1].jpg (98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3)
精品 發(fā)表于 2012-10-5 12:58 我有錢,不會買車。會幫窮人,做慈善事業(yè)。不做沒德性,黑心的人。善有善報(bào),惡有惡報(bào),時候不到,到時一定 ...
精品 發(fā)表于 2012-9-26 19:06 桐城最豪華的車目前是一輛賓利,李總的!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2-10-6 19:31 我就不信買R8的蛋不疼,這破路不顛死。? 跑車是好,但是要看你有沒有時間跟路況去享受它。 這種削下去的 ...
hjslove 發(fā)表于 2012-11-4 17:59 兄弟要補(bǔ)補(bǔ)功課啊。R8哪來的后排啊? 超跑一般都沒有后座。除了911.GTR
方曉諾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 16:50 能跑的起來的就是跑車,大城市還真開不了跑車,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2-12-1 17:54 大城市比小城市好跑。 合肥能跑的地方就比桐城多,如果新車臨時牌,繁華大道隨便玩。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11:18 你妹的繁華大道隨便玩,你丫滯后幾年了吧,中環(huán)城開了以后繁華大道加了5.6個紅綠燈,目測有堵車趨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