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2-10-3 21:23 任何格言的意義都有其兩面性!先生好悟性!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0-4 07:36 人生應該多點感悟。在感悟中靜心,在感悟中立身,在感悟中前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