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07:51 好,為什么好?我覺得好。我為什么覺得好?隨意清新自然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08:50 有韻味。值得欣賞!
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09:22 請先生批評!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09:25 何來批評之說?哈哈!你也會搞笑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09:35 小蓬萊似有所指,不知何地?
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09:29 人家請你指點嘛,詩詞你是大家嘛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12:06 先生取笑我了。我和你們這些愛好詩詞的朋友們和在一起才是大家!我最怕的就是孤軍 ...
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16:01 呵呵,先生過謙;ハ鄬W習,取長補短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