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0 19:19 還不錯,就是感覺全是那種金黃色有點變扭。要是我PS有那么好就好了。
桐城皇家新娘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4 09:40 金黃色比較高貴。相信你拍出來更好看。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4 16:18 我想拍呀,可是價格貴吧。藝術照哎。
桐城皇家新娘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5 21:41 價格不會很貴的。你來給你更優(yōu)惠。呵呵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2-10-16 15:10 上次我問了你們QQ客服,便宜點就去唄?梢訯Q聯(lián)系下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