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2-11-7 15:58 我已經(jīng)有三十多年沒(méi)有吃過(guò),沒(méi)有見(jiàn)過(guò)了。哈哈
映山紅 發(fā)表于 2012-11-7 16:06 南風(fēng)先生,你也太快了吧!我準(zhǔn)備要坐沙發(fā)的,結(jié)果被你搶了!哈哈哈!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11-7 16:23 請(qǐng)教一下,是洗過(guò)粉之后的渣,還是剛絞碎的渣,我也要做來(lái)嘗一嘗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1-7 16:31 應(yīng)該是剛絞過(guò)的碎山芋,山芋渣不好吃!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11-7 16:36 呵呵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7 17:18 當(dāng)然是沒(méi)有洗過(guò)的粉,不好吃哦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1-7 16:17 原汁原味的山芋粑,食后令人回味無(wú)窮!哪天請(qǐng)我們嘗嘗你的好手藝吧?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11-7 18:42 先餓他一頓,再拿給他嘗,原汁原味的山芋粑,真正綠色又可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