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1.jpg (110.1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11-9 08:34 上傳
13.jpg (73.9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9)
2012-11-9 09:00 上傳
1.jpg (41.5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06)
2012-11-9 09:07 上傳
4.jpg (43.9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7)
6.jpg (81.9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5)
7.jpg (38.9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3)
9.jpg (101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8)
12.jpg (97.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0)
16.jpg (103.2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4)
17.jpg (7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9)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0:54 桐網(wǎng)送來冬日暖陽
〆_籹囚丶伱夲該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6:05 想去。。。但沒一個認識的人啊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5:40 下個星期日不會下雨吧 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09:53 我還去搖旗子?可要
〆_籹囚丶伱夲該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6:35 去的人大概都什么年齡范圍?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6:37 全民開放。就目前報名名單來看,20歲左右的、40歲左右的都有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1:48 大師可去曬曬太陽啊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0:39 相逢是首歌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6:56 桐網(wǎng)恰似艷陽天, 南北東西一線牽。 紅旗招展聚桐油,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7:02 帶幾包中華吧!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7:15 沒問題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7:17 一葦,把我名字加上去吧。我下星期去辦公室。
三月里幸福餅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9:17 一定要去桐網(wǎng)辦公室交錢么 交給哪個撒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9:20 到了辦公室,自然就知道了。
三月里幸福餅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9:23 路癡哎 怕找不到圣地 是在太陽城往國大那條路邊嗎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9:26 國大紅綠燈十字路口向南,至新供電大樓(國家電網(wǎng))即可看到“桐城網(wǎng)”門牌。 婦幼保健所斜對面。
Mine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21:30 去不了,55555
〆_籹囚丶伱夲該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0 16:27 三個人,,,怎么報名?第一次玩這個,不懂,,請指導下。。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0 16:30 點主帖“我要參加”,提交相關信息即可。 報名后到桐網(wǎng)辦公室繳納費用,以確認人數(shù),以繳費順序為準, ...
〆_籹囚丶伱夲該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0 16:36 嗯,,那我報名了。。。。什么時候交錢?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0 16:38 現(xiàn)在就可以 啊,星期天(明天)無人接待。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0 13:05 拍照看到你只直呼的 真到該玩 放輕松的時候 竟然沒時間
何宗國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0 19:44 交了錢后,如果到時間特殊情況不得去,錢能退嗎?
我該怎么辦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1 07:08 小孩要交錢嗎
空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1 01:52 我喲 有是爬山! 我是吃不消的哦!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1 17:31 還不鍛煉,下次在平路上的活動,你都懶得參與了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16:07 有沒有神仙給算一哈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9 09:09
空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2 00:45 接受批評!
要多爬爬山 鍛煉 才會身材好{:soso_e113:}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3 16:33 要多爬爬山 鍛煉 才會身材好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1-15 10:04 @誰為善良買單 @哈哈人生 請聯(lián)系桐網(wǎng)辦公室0556-619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