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肉.jpg (44.2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2-12-16 12:10 上傳
兄弟們啊?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3:17 唉,糟踐之乃么好的肉哦,狗肉是一黑二黃三白四花。黑狗肉才正宗哦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3-23 16:25 施主禪心,“狗肉穿腸過”? 阿彌陀佛!罪過罪過!
只欠東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3-23 16:50 呵呵,我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