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0 19:57 有道理。可是樓主叫“七感”嗎?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0 18:35 有道理。人的認識跟行為,常常不能統(tǒng)一。
笑灑~~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0 19:22 有得必有失,有舍才有得。中國的語言和道理,又有誰能解釋得清楚明白?安心,生活。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0 20:43 此詩很有韻味,可把省略號后面再拓展開更好!
SevenGan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0 23:31 Gan是我的姓---甘。seven是我的英文名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5 13:55 我的英文名叫steven。
張俊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5 13:50 有得必有失,有舍才有得。隨遇而安!
彩色的鈴兒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2:19 小人小心愿,盡自己的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,活出自己的特色,自己的精彩,安然寧靜即是福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21:12 人生有得必有失。 樓主的省略號里有很深的寓意。 一篇讓人回味的好文!問樓主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