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0 18:45 我還喜歡吃南瓜餅,這是不是南瓜粑的別稱呢?以前商店有賣的。那種金黃色,拍出來也很好看。樓主最好還能上 ...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0 20:50 番瓜,番茄,番薯。....都是融合了外來的文化!其它不一一舉例!
龍眠書生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0 19:00 方瓜巴。。。
桐城疏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1 15:55 “樸實的南瓜粑,在冬至這寒冷的日子里,于平庸處,給大家創(chuàng)造了親情溫暖的機(jī)會。”是的,冬至南瓜粑,透著 ...
基督山子芮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1 12:56 好想吃啊 樓主傳張照片 讓我望餅充饑一下唄
gaop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5 14:35 甜甜的番瓜粑, 暖暖的好文章! 欣賞學(xué)習(xí)了!
覆盆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5 15:13 前幾天還在一個菜市場買了兩斤南瓜餅,當(dāng)早餐吃,不甜不膩很好吃的!我不會做只會吃的喲!欣賞了美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