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36.jpg (86.2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9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12-27 09:34 上傳
DSC00007.jpg (86.7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4)
2012-12-27 09:36 上傳
DSC00029.jpg (72.2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0)
2012-12-27 09:37 上傳
DSC00013.jpg (90.6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0)
2012-12-27 09:44 上傳
DSC00017.jpg (64.8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1)
2012-12-27 09:45 上傳
DSC00028.jpg (97.2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8)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0:31 祝賀!祝賀!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0:52 2013年桐城網(wǎng)及時新聞報道、釆訪。記者、通訊員、信息員很重要!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4:02 我對桐網(wǎng)今后的發(fā)展充滿了無限的希望!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4:37 相信桐網(wǎng)在新的一年會更好更強(qiáng)!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5:05 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幾個認(rèn)識的領(lǐng)導(dǎo)。。
哈哈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5:26 都是桐網(wǎng)骨灰級的大師、精英,我等須加倍努力,或許才能望其項背。
后樂翁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5:20 謝謝關(guān)注!問安!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0:38 大師辛苦了,建議每個人搞張?zhí)貙?/blockquote>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09:37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5:57 提前祝老同學(xué)新年快樂! 桐網(wǎng)的朋友新年都快樂!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8:34 你認(rèn)識的那些人,因時間和地點的關(guān)系,未能到達(dá)現(xiàn)場,他們叫我代向您問好。
后樂翁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5:27 冬日陽光惠顧 春來萬象更新!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8:40 一眼看過去,基本沒有認(rèn)識的。。 十一年前的人都不見了……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8:27 一葦先生很辛苦、也很成功。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的后面, 都有一個女人在默默地奉獻(xiàn)著!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08:32 慚愧啊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13:53 問好,一葦夫人!
哈哈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14:02 難道是伉儷二人都在打理桐網(wǎng)?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21:30 方丈大哥您辛苦了!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7:17 座談會很有氣氛 桐網(wǎng)明天更美好 方丈您辛苦啦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9:11 方丈大師幸苦了。 各位版主幸苦了。 我是自愧不如了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20:59 熱烈祝賀: 桐網(wǎng)首腦峰會圓滿成功! 祝福諸位版主新年快樂!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5:44 方丈老兄辛苦,昨日又見雪中取景。。。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18:16 新的一年,新的面貌。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18:39 方丈大師拍得頂好! 頂一個!
寧靜致遠(yuǎn)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21:37 桐城網(wǎng)很給力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00:24 美女領(lǐng)導(dǎo)當(dāng)中我只認(rèn)識你。深感遺憾。。。 帥哥領(lǐng)導(dǎo)還認(rèn)識好幾個。。?上Ф济慈舜钗页,。。{:soso_e11 ...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9 09:36 方丈先生辛苦了! 提前祝你新年快樂!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9 10:48 不辛苦,倒是操老師您對桐網(wǎng)盡職盡責(zé),我們都深受感動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9 09:34 問好,陽光女士!
Tiramisu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9 16:53 方丈,辛苦啦
正在刷新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1:36 我也參加會議,怎么就不給個鏡頭捏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2:04 是嗎?怎么介紹網(wǎng)名時,就沒聽見什么叫TW的喲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9 21:36 不辛苦!為人民服務(wù)! 竊竊問一下;您是誰呀
Tiramisu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3:15 我是米奇阿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07:54 以后我一定拍特寫鏡頭,不過如果我把有些不愿意拍特寫的人硬是拍了,那臉上的瑕疵暴露了,夫人可得給我做 ...
首屆桐城房展會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4:13 支持下。希望以后也可以邀請我們參加。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6:18 我想管理層會考慮您的需求,更何況每位桐油對桐網(wǎng)的關(guān)注正是桐網(wǎng)人所追求的!
正在刷新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2:07 我有說啊,聲音還是很洪亮的,看來小人物不值得你去關(guān)注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21:49 桐城網(wǎng)的每一點進(jìn)步都離不開網(wǎng)友們的支持和關(guān)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