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8:10 笑過 這叫 自作聰明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8:17 也可以說是不學(xué)無術(shù)所致。 謝謝你的支持! 問好,股海神馬!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8:45 縱覽中外,古今, 有買官,賣官, 不學(xué)無朮的人多矣,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8:51 可惜行香子父母早逝, 只讀過八年半書, 無錢逼死英雄漢,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7 19:02 先生一席話,令我肅然起敬,今有如此古文功底,這須要多少努力,才有這驕人的好文章!
gaop 發(fā)表于 2012-12-28 10:48 有趣有味!
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3-1-7 21:36 苦不為苦苦自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