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(fēng)球.jpg (345.9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12-30 17:59 上傳
小路.jpg (388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上山2.jpg (239.9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上山.jpg (124.7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自行車.jpg (276.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上山3.jpg (81.6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0)
亭子.jpg (89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山水龍城2.jpg (167.2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下山.jpg (74.6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6)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0 19:09 拍的 不錯啊 欣賞了 下次爬山呼下神馬 啊 我也很喜歡爬山
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1 12:53 樓主的器材可否介紹下啊,相片很給力啊,元旦要出去拍照叫上哥一起啊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1 13:15 發(fā)的這些,大部分是5D3+1635II拍的。 有兩張是IPHONE拍的。
藍(lán)藍(lán)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1 15:10 望湖亭不是望墳亭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2-12-31 16:04 沒見到湖,光看見墳了。。。 十二年前我們就這么稱呼它
溴莮嘀 發(fā)表于 2013-2-7 20:45 我也喜歡 神馬好啊 以前見過面的 啊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2-7 21:46 我們見過 ?不會吧 你是不是換馬甲了啊
溴莮嘀 發(fā)表于 2013-2-7 22:14 木有啊 你是不是去過蘇菲亞婚紗攝影啊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2-8 12:32 是的 我認(rèn)識老板兄妹啊
溴莮嘀 發(fā)表于 2013-2-8 18:54 對了啊 那天就我在啊 聽你說你在桐網(wǎng)名字叫股海神馬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3-2-15 14:53 一下子就被你記住了 真不好意思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