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信 發(fā)表于 2013-1-12 09:00
哪天我再試試,當(dāng)天晚上我是經(jīng)過(guò)那里的時(shí)候,徒手照的,拍那個(gè)三分之一秒,我可是憋了一口氣才完成的呢。 ...
小信 發(fā)表于 2013-1-12 09:03
如果哪天我徒手在快門(mén)和曝光速度都達(dá)到三秒的情況下,還能拍出并呈現(xiàn)很好的清晰大圖,我一定請(qǐng)你吃飯,因 ...
小信 發(fā)表于 2013-1-11 17:17
好像以前在桐網(wǎng)看到過(guò)有個(gè)帖子是關(guān)于比爾酒吧的事情,中間是有誤會(huì)還是什么情況,這個(gè)我就不清楚了。
我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