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1-17 19:02 詩輕靈,不過省略號部分應(yīng)該寫實(shí)點(diǎn),再發(fā)揮一下詩歌會更有內(nèi)涵!容量才夠!妥否供參考。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1-17 20:57 坦白說,后面這首和詩由一系列的經(jīng)典畫面構(gòu)成,意味更濃哦!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1-17 21:23 三月桃花開 藍(lán)天燕歸來 夢涵揮彩筆
遠(yuǎn)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3-1-17 19:06 嗯!很對!想好了,補(bǔ)上!謝謝斑竹指點(diǎn)!
遠(yuǎn)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3-1-18 07:17 早上好!呵呵!還是保留原汁原味吧!不修改了!這次發(fā)稿多一點(diǎn),練練筆!得不得獎無所謂的!最后還是感謝 ...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1-18 08:41 嗯,本來就挺好的,桃花放在后面,讓人驚艷一下吧。
gaop 發(fā)表于 2013-1-18 10:35 讀得心里格外溫暖! 游子再走得遠(yuǎn),永遠(yuǎn)也走不出故鄉(xiāng)深情的目光。。。。。。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3-1-18 13:57 好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