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3-2-25 19:19 邱子璇很棒哦,很少有小朋友第一天上幼兒園不哭的,真的很棒。 不過也有開始不哭,但上了幾天 ...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3-2-25 19:25 璇子都上幼兒園啦。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3-2-25 19:29 是的,早都有人問了,怎么還不去幼兒園,璇子自己說我還沒五歲,說是五歲了,實際才三周歲多點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3-2-25 19:30 三周就可以上幼兒園了呀,上幼兒園你就輕松了啊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2-25 19:33 開學頭幾天,因為有股新鮮勁,所以有些寶寶不哭,還會很高興。。大部分寶寶上學哭會出現(xiàn)在上學三四天以后, ...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3-2-25 19:35 為什么要在家吃,說說看,我沒打算給她在家吃啊
1.jpg (128.4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2-26 08:45 上傳
2.jpg (110.8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5)
2013-2-26 08:46 上傳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3-2-26 08:46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3-3-1 18:42 今天星期五了,璇子上幼兒園一個星期了,還好,一直沒哭鬧,天天得一朵小紅花回來,放學告訴她,明天后天放 ...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3-1 09:20 這是誰呀,對比的這么明顯。。。。。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3-3-4 14:03 呵呵,倆姐妹,哭的是姐姐,我侄女 。笑的那個是我家丫頭,比姐姐小一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