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佳客來牛排 發(fā)表于 2013-2-26 22:25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。真的非常感謝。。針對餐廳的不足。樓主點的2款沒有了是因為剛過完年。年前訂貨準備不足 ...
溴莮嘀 發(fā)表于 2013-2-26 22:57 貴賓卡怎么辦啊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3-2 16:54 不知是不是吃習慣了,還是喜歡吃大米飯。。。對于西餐之類的,比如牛排,吃過總感覺不合口味。。。 我這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