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痛苦的不是過去,而是記憶... 回首過往的點(diǎn)滴,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,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,付出的再多,那沙子還是會一點(diǎn)點(diǎn)的流走,到最後握在手裏的只是一縷清風(fēng),和自己早已被風(fēng)吹幹的淚痕! 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,卻也讓你痛的最真!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,不如把這點(diǎn)唯一的美好,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(yuǎn)...至少,我還有微笑的理由。!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曆練, 夢想每天都在現(xiàn)實中蹉跎, 我倍感孤獨(dú),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。! 想你,是一種痛,隱隱的痛! 不常來,卻揮之不去, 想你,是一種,刻骨銘心的痛!不常來,卻仍深刻! 曾以爲(wèi),隨著時間的流逝,愛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,可是,我仍會在某個不經(jīng)意的時候,清風(fēng)般掠過心頭,如刀割般的清楚,想你,從不知疲憊,卻極痛!不覺中已滲入血液,撕心裂肺... 走了這麼久,終于從夢中醒來,懂得了舍得!舍得,有舍才有得,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! 曾經(jīng)我不幸福,是因爲(wèi)我還未放下,沈浸在痛苦之中, 如今我學(xué)會了遺忘,明白只有放下,我才會幸福!痛苦的不是過去,而是記憶! 美好的回憶,只是偶爾瞬間出現(xiàn)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,笑著忘了吧.... 擦幹最後爲(wèi)你落下的眼淚,與昨日揮別,愛,已成往事..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,真實的關(guān)懷,點(diǎn)滴的疼愛,平淡的生活,溫馨的日子... 再見了,我的愛人! 原諒我這樣自做決定,我真的承受不起,只因爲(wèi)愛的太深,當(dāng)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,我開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,祝福你,我的愛人,只要你過得比我好.... |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