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擔 發(fā)表于 2013-3-3 15:35 詩豈有不押韻的?用些熟句拼湊起來。
扁擔 發(fā)表于 2013-3-3 15:41 原來你自宮了,怪不得狂。好好,不打自招的好
扁擔 發(fā)表于 2013-3-3 18:19 “二”“三”我還真不會分,我只知道“一”,因為你自宮后神功已成,遠超岳不群,是男是女、似男似女、非男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3-3-3 21:25 與你談拳,那是欺負你,所以我不會真對你動粗,可惜你不看《笑傲江湖》,一派江湖正統(tǒng),好為人師,豈不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