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牛齋主 發(fā)表于 2013-3-8 11:27 @行香子 對聯(lián)寫得是很好,但那么好有什么用呢?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3-3-8 23:23 先生好聯(lián)! 香子先生好文釆, 叱咤詩壇一片天!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10:55 養(yǎng)牛齋里傻秀才 海敢也做橫批來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12:04 你們倆之間的恩恩怨怨,愛恨情仇,不要扯上我………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12:11 我發(fā)現(xiàn)這老幾和你一樣“痞”得可愛! 是和你一個媽媽養(yǎng)的吧? “養(yǎng)牛齋”是牧場吧?要不然這人是屬牛的 ...
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3-3-9 12:43 @仰牛齋主 你丫給我出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