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228122717471.jpg (182.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3-25 18:08 上傳
IMG_20130314_180153.jpg (311.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0)
2013-3-25 19:13 上傳
IMG_20130314_180220.jpg (235.1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4)
IMG_20130314_180301.jpg (241.1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3)
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3-3-25 18:23 我也喜歡吃鍋貼餃,你在哪個小區(qū)呢?那大叔大媽早上還在賣么?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3-3-25 19:34 所謂幸福,其一是做喜歡做的事;其二是與喜歡的人在一起。
只欠東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3-25 20:10 在我眼里幸福就是 順其自然
銀狐塔塔 發(fā)表于 2013-3-25 19:13 喜歡桃花 正好有兩張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3-26 17:22 哈哈,忘了。其實,桐城有沒有這樣的鍋貼餃還真不敢說,只是印象中吃過,或許潛意識里還運用美好愿望予以 ...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3-27 09:56 喜歡 著,并快樂 著!好 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