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20:21 有時候有點怕!~~~~~~
青竹旦人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20:35 是嗎,你又怕什么呢?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20:38 怕生活的無助,怕孤獨,怕不如意,怕老去...很多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