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3-4-11 11:08 俗話說(shuō):孬子孬,吃魚腰是孬子嗎?
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3-4-11 11:43 問(wèn)這話的人有點(diǎn)孬。
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3-4-11 11:54 然也,是孬子不一定,吃魚腰,吃魚腰,不一定是孬子。
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3-4-11 12:46
小生 發(fā)表于 2013-4-14 10:06 欲知后事如何,且聽下回分解……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4-11 12:33 頭開得很好,有懸念!期待下文!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4-14 10:24 哈哈欣賞完了,還有下文嗎?
瑋峰機(jī)械 發(fā)表于 2013-4-14 10:10 不分解了,得饒人處且饒人,得收手時(shí)且收手!
瑋峰機(jī)械 發(fā)表于 2013-4-14 10:30 不想寫了,有點(diǎn)累!網(wǎng)絡(luò)文字長(zhǎng)了,沒(méi)人看。。。。。下回有時(shí)間寫一個(gè)鄉(xiāng)間的事,這個(gè)事我想了好久了,不知 ...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4-14 10:40 堅(jiān)持下去,很喜歡你的文字!
蕪語(yǔ) 發(fā)表于 2013-4-14 10:47 你的文字很性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