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JPG (847.9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4-7 08:05 上傳
我
未標(biāo)題-6.jpg (1.25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62)
回復(fù) sabrina 漂亮的MM 一套寫真要多少錢? 小小的人 發(fā)表于 2010-4-7 08:18
我拍的正好是做活動的價(jià)格,一套入冊20張,398元,如果再選的話是10塊錢一張,價(jià)格還算實(shí)惠的。 sabrina 發(fā)表于 2010-4-7 08:26
也不便宜呀,最近給我兒子拍半歲照,再選是5塊錢一張。一套入冊20張,不要其他東東,298元, xuly518 發(fā)表于 2010-4-7 09:23
說的也是。〔贿^再選的照片價(jià)格也忒貴了些 xuly518 發(fā)表于 2010-4-7 09:50
超有氣質(zhì),超喜歡! 文都墨客 發(fā)表于 2010-4-7 14:05
是不是維納斯?這幾天哪里也搞活動,昨天給我發(fā)了一張優(yōu)惠卡, 我昨下午去定的一套寫真. 58元6張7寸的 ... 了然我心 發(fā)表于 2010-4-7 14:42
回復(fù) 了然我心 不能自私哦。! 隨遇而安 發(fā)表于 2010-4-7 17:11
不是的唉,我是在馬鞍山拍的不是在桐城呢,你說的那維納斯的價(jià)格也還可以啦。 sabrina 發(fā)表于 2010-4-8 08:06
還沒拍呢,不知道怎么樣. 偶要是感覺好就發(fā)一張.嘿嘿 了然我心 發(fā)表于 2010-4-8 16:32
美女! 還是桐城的美女多! 碗里的月亮 發(fā)表于 2010-4-8 18:06
還是家鄉(xiāng)的姑娘漂亮啊 鯊魚 發(fā)表于 2010-4-9 11:48
回復(fù) sabrina 呵呵。不錯哦,在那拍的啊 、 Smile過去 發(fā)表于 2010-4-12 10:31
b264.gif (25.9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)
2010-5-19 09:04 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