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寸草心 發(fā)表于 2013-5-3 14:48
我以前發(fā)過帖子的,當(dāng)時也是因為不敢發(fā),硬著頭皮發(fā),發(fā)完就關(guān)電腦,自己都不敢看。
回頭看到有留言的也 ...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5-6 13:02
房子如果是啃老買的給你當(dāng)婚房的而自己沒有實質(zhì)的也不要聯(lián)系!
說的太那個了。你認(rèn)為現(xiàn)在幾個 能獨(dú)立買房呢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