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5-15 22:43 操才女喲,你那些英文字母讓老頭我看了頭暈。
二王今才品木 發(fā)表于 2013-5-15 22:46 呵呵,您這不是在笑話我吧?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3-5-15 23:21 才女啊,你英語的細(xì)胞真好
君子唯蘭___芙蓉 發(fā)表于 2013-5-16 07:56 家中有愛,愛里有家,尊重寬容,幸福港灣。
上學(xué)了 發(fā)表于 2013-5-16 07:59 只有家里人才能給你無私的愛。
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5-16 10:02 xxxxx ..... -----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5-15 22:54 笑您干什么?不過對(duì)英語我是真的不懂!
二王今才品木 發(fā)表于 2013-5-16 14:49 費(fèi)了半開勁,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。是“差點(diǎn)一”什么嗎?后面一個(gè)“乞”字實(shí)在猜不透,請(qǐng)賜教!{:soso_e18 ...
走哪算哪 發(fā)表于 2013-5-16 16:03 樓主此帖讓我牢牢記住了Family這個(gè)英文詞的拼寫。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5-17 08:36 長見識(shí)了!
微`小末 發(fā)表于 2013-5-21 22:24 有Family的短片吧,看過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