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海港 發(fā)表于 2013-6-9 00:50
就不告訴你為什么用這首歌!!
http://www.xiami.com/widget/8663058_1770005563,_380_160_FF6600_CCCCCC_1/multiPlayer.swf勞資剛才找半天,不知道找什么歌好……{:soso_e115 ...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6-9 08:12
打開天窗說亮話(先扯幾句):
伊人已乘黃鶴去,關(guān)來關(guān)去為哪般,那關(guān)不上的天窗,唉,咣當(dāng).......
人生短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