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0:12 其實,在整個安慶城區(qū),已經(jīng)鮮有讓人愜意的自然風(fēng)光了,湖心路是其中之一,算得上是美麗的。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6-10 21:29 心之所系,情由心生,所以這座城市更美麗了。
青山如黛 發(fā)表于 2013-6-13 14:42 湖心路美,美在開心大姐的眼里,心里。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7:31 歡迎來安慶,來湖心路,走走,逛逛,轉(zhuǎn)轉(zhuǎn)。
無用書生 發(fā)表于 2013-6-13 14:54 公園后面有一個很大的圖書城,那是更美的去處。
潘開心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9:52 呵呵!看來您是安慶人啰!
潘開心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9:51 安慶有很多地方美,可惜我只在這條路上行走。呵呵!
潘開心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19:53 是嗎?是不是安慶圖書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