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3940.JPG (258.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3-6-11 11:16 上傳
SAM_3943.JPG (199.6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8)
2013-6-11 11:17 上傳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1:23 其實,人際交往也莫過如此,關心別人和被別人關心同樣都是件開心快樂的事情。關心別人的人因為付出而開心, ...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1:25 我最最愛梔子和金銀花了,也因為你的文字,加分。
小小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1:29 我早上一起來也是聞到了梔子花香! 心情都好了不少呀!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1:37 先生的文字干凈異常,欣賞。
Connie_88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02 我也喜歡梔子花和金銀花,在老家特意移植了2棵。。。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04 先生是美文,達到了雜志刊登的水準了,厲害。
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16 關心別人的人因為付出而開心,被別人關心的人因為感動而開心。無論是付出還是被感動,都是一種 ...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19 美有高下之分,香有雅俗之別,不矯情做作便為高雅。由此觀之,喜歡自然的,往往都是純粹大雅 ...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31 來自體制的關心,總希望被關心的人感恩戴德,往往容易扭曲了人性,事實上這種思維的劣根性很普遍。我是有 ...
Connie_88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32 呵呵,本是俗人也。
淡苒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38 嗯,贊同您的觀點,學習了。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42 “采菊東籬下”就是這樣啦,其實真正放得下才是大智慧,俗生活恰恰就是高品位!
Connie_88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57 哈哈,我都不知道我也可以高雅~~
茶杯里的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3:30 梔子花是好看,是香,但卻也最容易招蟲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2:59 哈哈,這叫“無心插柳柳成蔭”,刻意的往往事與愿違,世間事大抵如此!
未命名.jpg (146.3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0)
2013-6-11 14:14 上傳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4:04 梔子花的花期很長,品種也不少,我家的梔子花就是公歷5月到9月都開花的。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4:15 非常相信先生“無心插柳柳成蔭”的金玉良言,我家蘭欣小院的梔子花就是無心插柳的。由一枝小丫放在清水瓶 ...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5:19 人勤春早,心善花長!你都占著了,加之會選擇嘜,祝好!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5:26 時時從善如流,生活處處驚喜!若能一睹蘭欣小院風采,便是幸事!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6-11 15:51 我的小花園,春有杜鵑月季含笑,夏有梔子紫羅蘭六月雪,秋有桂花蘭草,冬有寒梅茶花玉樹。以蘭會友,歡迎 ...
遠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3-6-12 14:20 好文章彰顯才華!問好老師!端午快樂!
耀世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3-6-13 10:33 梔子花,吐著清香,露著摯情。欣賞!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6-13 09:09 一篇好的文章是有血有肉有靈感,樸實無華,先生具備。甚贊!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3 10:41 上天遣梔子入世,志士發(fā)利市予我,幸會!
耀世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3-6-13 10:48 幸會!向您學習!
桐城林下風 發(fā)表于 2013-6-14 09:34 用花盆也能栽那種大葉重瓣梔子花?我看到花盆里栽的都是小梔子花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6-16 06:14 潔白的花香沁人心脾,優(yōu)美清新的文字更是令人陶醉其中。我欣賞了!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16 09:24 哈哈,小資時時有,今年格外多,老先生有何必壓抑呢?
舞水~顏言 發(fā)表于 2013-6-16 14:32 喜歡在文字后捕捉一份感悟!至情,至理,至真。
二王今才品木 發(fā)表于 2013-6-19 22:04 梔子花,我的最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