蕙兒 發(fā)表于 2013-8-30 10:34
我會(huì)。〔贿^(guò)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,回桐城后都沒(méi)人跳估計(jì)沒(méi)以前靈活了,以前在河北的時(shí)候每天晚上都去廣場(chǎng)上 ...
Allen↗Li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5:18
桐城好像還沒(méi)有,小朋友還是學(xué)跆拳道好
孔城紅舞鞋舞蹈 發(fā)表于 2013-9-12 18:29
跆拳道不好!下次大家可以一起組織下來(lái)個(gè)切磋啊··!我們是跳女子爵士舞的··!桐城單色舞社 在石河高 ...
孔城紅舞鞋舞蹈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8:13
你們經(jīng)常在哪兒活動(dòng)。?呵呵
張熙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18:46
樓主,你所說(shuō)的超過(guò)25歲就不跳了,有什么依據(jù)嗎?人家60多歲阿姨照樣跳鋼管,舞者不分年齡不是嗎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