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有你1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5:50 支持!頂起來!祝福你啦!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5:58 謝謝。
一生有你1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6:00 不用謝!我也需要你的支持哦!
WYF動力火車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6:16 不玩網(wǎng)游,不泡酒吧,不賭博 這點(diǎn)確實(shí)很重要,癡迷于網(wǎng)游和賭博的男人大多是玩物喪志,生活是行尸走肉, ...
牌藝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6:20 看得出來,你有出家的打算。
皖事如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6:20 樓豬是個好女孩,大家千萬別錯過了
牌藝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6:28 這樣的男人可能再也找不到了,我是桐城最后一個老實(shí)人,可離你的要求還差幾分,試問,你到哪還能找到,嘿嘿 ...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7:06 哎、估計(jì)條件達(dá)不上,175?一定嗎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7:08 樓主先爆照吧。
嘯砍任身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7:11 樓主,我的情況,您怎么曉得地呀?找我就找我唄!還這么高調(diào)的找我?走,晚上公園散步去。。。。{:soso_e12 ...
左左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21:40 身高180mm 丑男路過 ~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22:08
左左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22:53 農(nóng)二代丑男一只。不達(dá)標(biāo)。。。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3 17:17 可我有 。
桐城的星星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2:01 要求太高了吧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07:54 身高很重要嗎,
東南西北哥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08:25 龍的話,只有26和38,38太大?
174386467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0:55 28怎么樣?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6:17 虎? 您覺得呢。
174386467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6:38 嗯,可以的!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7:02 蛇跟虎會吵到死哦。
174386467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7:13 大家都年輕人,那么迷信做什么!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7:05 征征更健康。
薄涼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7:26 老姐,條件擺在那,莫征婚了。。。
174386467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7:23 我不也聽說過,不過信則有,不信則無吧,年輕人還介意這么多條條框框做什么!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6:15 呵呵。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20:48 啥意思勒,算了,撤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21:03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7:51 不聽前輩言。吃虧在眼前阿。呵呵。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17:51 你是說我的條件?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4 22:38 呵呵,個能打幾個字勒,老是表情
174386467 發(fā)表于 2013-6-25 09:13
薄涼 發(fā)表于 2013-6-25 14:14 不然捏?!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5 16:09 不是非要好馬才能配好鞍哇。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5 16:07 能。必須能。
薄涼 發(fā)表于 2013-6-25 16:24 懂得懂得,趕腳到位了,其他神馬都好說可對。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5 20:05 謝謝配合 ~(0 0)~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6 13:00 對頭 。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6 13:01 客氣客氣。祝咱們都早日找到滿意的另一半。
薄涼 發(fā)表于 2013-6-26 13:58 哈哈,大家都懂得。。。看來老姐你也是太挑啊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6 14:13 我看行,實(shí)在等的有點(diǎn)急了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6 20:09 都急的。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5 16:08 哥哥長得不丑。不愁沒姑娘呢。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6 21:24 哎,都是淚
鳥無牽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08:42 樓主要找的不就是我么
174386467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09:16 你行不行!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09:32 細(xì)聊聊唄。
174386467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09:34 那來吧,反正上班都閑的慌,QQ拿來吧!
我日中文名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09:37 要求寫的很細(xì)致,但我覺得你應(yīng)該把自己的情況也寫的更詳細(xì)點(diǎn),讓別人了解你更多點(diǎn)
我日中文名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09:47 都不加我,怎么私聊啊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09:31 是的。同感阿。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10:05 女孩子好找點(diǎn)吧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10:08 難。而且是超難。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11:10 不是吧,是你要求太高吧,男孩子望而止步咯
夜タ孤獨(dú)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11:25 支持樓主,頂起來!
會飛的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18:16 估計(jì)有難度,,,,,,,,,,,,,,,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09:32 那敢情好阿。
鳥無牽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21:40 那咱倆就這么過了,你也不要找男朋友了。我也不要你找女朋友了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23:47 我都不認(rèn)識你哇。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6 20:07 還好。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了。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7 18:05 那肯定不是的。呵呵。
鳥無牽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08:26 現(xiàn)在開始不就認(rèn)識了啊。。加企鵝啊。。924012818
薄涼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09:44 這個確實(shí),那就祝老姐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吧!
Allen↗Li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09:48 誒,看來我只有一邊看帖的份了
奮斗的小牛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10:43 那是為什么勒?郁悶
你好明天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09:51 我農(nóng)二代也斗膽在此征婚,是否考慮下?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6-28 17:07 因?yàn)槲业牟嗽谕┏呛秒y好難找哇。 說多了都是淚。
一生有你1 發(fā)表于 2013-6-30 14:26 美女找到男朋友了嗎?
鳥無牽掛 發(fā)表于 2013-7-2 16:53 大家不要相信她了。,,,她根本就木有誠意的。。玩大家的 。。。散了吧
歲月靜好。 發(fā)表于 2013-7-4 13:56 你很明顯在毀我名譽(yù)阿。
鳥無牽掛 發(fā)表于 2013-7-4 19:22 不是姐們在毀你名譽(yù),只是在跟你聊天中感覺不到你一絲絲的誠意在哪里。。你純粹就是弄著玩的。。。。。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