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水~顏言 發(fā)表于 2013-7-4 23:37 第一次讀蓮蓬的詩。我先坐上沙發(fā),再慢慢品味。 你,是萬物歸一的城堡。好! 我,想想摘顆星星敲開它的城門。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7-4 23:43 沒有你猴子也作不起怪!沒有你,女媧補天也失敗。
蓮蓬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05:17 呵,偶爾會借手中筆抒發(fā)一下心中情,其實我不會寫詩,只是曾經喜歡讀詩,相對偏愛讀一些有哲理思辯性的詩 ...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7-4 23:40 沒有你,宇宙就不會存在!
舞水~顏言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11:56 遠航小詩的詩精短,含有哲理性。歡迎你常來桐網,讀讀她的詩。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20:10 咦?文字蠻不錯的哈。。
蓮蓬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19:59 呵,小女子不才,多謝南版主指教!